IMG_0514.jpeg

第一份工作在板橋定了下來,

那時找了好多間,找到這間藏身在巷弄中的二樓小窩,

就像宮崎駿世界裡的秘密基地,

讓我可以放心的療癒自己。

可惜存著當時的照片的手機被碾爆了,

只剩下這一些些特效過曝的照片T_T

IMG_0509%20(1).jpeg

那時很迷戀韓系風格,

白色簡潔的底+霧灰藍、霧灰粉的淡淡的色系❤️

床包也是當時很流行的火烈鳥圖案。

IMG_0511%20(1).jpeg

玄關這邊也不能浪費,畢竟空間超級小,

安裝了3M掛鉤,掛滿了包包,

還買了一支宜得利的衣帽架。

IMG_0513.jpeg

門旁邊是一整面的衣櫃,可惜沒有留下照片,

而門的對面是一間有乾濕分離的浴室,

乾淨的浴室是讓我決定租下的原因。

IMG_0512.jpeg

電視是房東附的,有第四台

壁掛式非常省空間,讓我之後也常常使用這個方式。

左邊一整列的系統櫃,放書剛剛好,非常好用。

Ikea買的白色雙層長方形茶几,

大小還蠻剛好的,坐在地上的高度也ok,

放兩台筆電使用也沒問題,

租屋族很適合,覺得比ikea那一張最便宜的正方型茶几好用很多誒。

IMG_0516.jpeg

這個外推的六角窗台真的是太美了,

當時還很少女心的我,很難不愛上啊!

這是公主的窗戶吧👸太浪漫了💕

IMG_0518.jpeg

當時真的是很少女心呢XD

大家有發現第一張照片牆柱旁邊放著快煮鍋和碗盤嗎?

我真的很愛煮XD

這麼小的套房也硬要用一個迷你廚房,

馬鈴薯燉肉、海鮮麵、泡麵....那時滿常煮的哩!

IMG_0529.jpeg

IMG_0528.jpeg

哈哈哈😄

看到這些照片

回想起剛出社會那份稚氣未脫的模樣

對生活還充滿了想望XD

現在已經被磨得沒啥熱情了啦哈哈哈

換了工作,換了住處,

依然懷念這一處

陪伴我出社會第一年的小窩

謝謝你陪伴那時脆弱受傷的我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安 的頭像
    安安

    台北小日子之裝修手札

   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